🌸相逢即是缘🌸

【all27】Regressione-03

*没想到吧今天还有一更,我也没想到,这两天没有网课休息我就多写一丶丶

*内含少量论坛体与微博评论体

*本期有那么一丢丢隐藏的R27大概

*下一篇要晚点了我尽量🐴




      就算是世界第一杀手Reborn,也没有经历过死而复生的事。


     “Reborn先生,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巴吉尔同样也难以置信。


      说来也巧,今天他带人去视察巴勒莫一处彭格列所属分部,跟一些低层女员工擦肩而过的时候从她们的手机屏幕上和对话中无意间得知了这件事。


     “难道是白兰?”巴吉尔想起当初未来战的那些事,再联想到白兰平行世界的能力,很容易让他们怀疑到白兰身上。


       Reborn眯了眯双眼:“不能确定。”


      屏幕上的照片,饰演人员的名字,都无一不在告诉他

      ——这是那个已经去世了四年的蠢纲


      好久没有去密鲁菲奥雷做客了。


      Reborn把资料还给巴吉尔:“先不要声张,更不能让那群守护者知道,不然都得疯。”这么多年了,那些人对蠢纲的心思他看得一清二楚,“这些资料销毁掉。”


      “是。在下知道了。”


       再联想到彭格列大空指环的无故丢失,Reborn不得不承认,事情早就已经往他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了。


——————————————————


       一周时间飞快的就过去了。黑圣堂杀青后,纲吉还没有接新戏,经纪人佐藤的意思是要先看看黑圣堂播出后大众的反响再做下一步打算。


     “你放心!你肯定会红的!”佐藤看他微微失落的样子,拍拍胸脯保证道。


      纲吉嘴角抽了抽,他并不是真的想红啊!他只希望彭格列能尽快和自己联系上!他得回到他该去的地方。


      佐藤并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他只是觉得自己发现了一块璞玉,只要好好打磨,就能焕发出耀眼的光彩。


      事实证明,佐藤想的很对。


      在黑圣堂连续播出了几集后,网络上已经针对这部剧炸开来了。



论坛

【主题】冷面警察×黑手党教父,新cp实在是太好嗑了


1L楼主

看标题,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你品,你细品!


2L

看看这眼神,看看这动作,看看这台词!阿伟去的很安详


3L

这里萌新还没开始追剧,求大佬解说


4L

目前剧情是教堂正在举行朝圣的时候,有黑手党遭到暗杀引起骚乱,牵扯出了发生在教堂里的地下黑色交易,为了查出幕后黑手,警察罗尔逼不得已找到了叱咤风云的黑手党教父伊洛斯进行合作。


5L

敲重点,两人很多年前是同学诶!走上了两条相反的道路,相爱相杀什么的太香了


6L

就我沉迷伊洛斯教父的颜吗


7L

楼上肤浅!小哥哥演技也很棒啊!第一集那个眼神,太A了!!

我觉得他眼睛里有天空!!


8L

有没有太太开始产粮啊gkdgkd明天我要看到罗伊的图和文!搞涩一点


9L

???为什么是伊洛斯受?我不服


10L

美人受它难道不够香嘛?


11L

邪不压正[狗头保命.JPG]


12L

wtmxs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秀儿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道理我嗑了!

……



      随着《黑圣堂》的热播,教父伊洛斯的热度越来越高,纲吉也逐渐圈了一些数量还算可观的粉丝。佐藤也开始为他物色下一部戏。


     “我说,纲吉,”佐藤看着电脑,“你的微博主页也太冷清了吧,不跟粉丝们互动互动可是留不住粉丝的。”


     “不好意思,我以前不怎么上网,所以不太懂怎么用这些社交媒体软件。”纲吉尴尬地挠了挠头。


       以往每天他都被Reborn看着处理很多很多文件。除了公务,他还要调节时不时会因为小事打起群架的守护者们之间的关系,偶尔还会因为他的教师的恶趣味而被迫参与一些“彭格列式XXX”莫名其妙的活动,除此以外,还有同盟家族之间的宴会之类需要他出席的场合。行程都由秘书部的巴吉尔排的满满当当,他根本没有时间去刷微博,网上冲浪。


     “啧,真不知道你之前是做什么的。”佐藤低低吐槽了一句,手把手教他发微博动态,“……这样,对对对,就是那个,然后……点击发送,就好了!”


      纲吉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表示他懂了。


     “经常发点微博,跟粉丝互动,可以的话做点直播之类的,涨粉更快。”佐藤一边工作一边说。


       纲吉看了看自己微博动态下的评论,才刚刚发出去几分钟已经有好几百条了。他认认真真地往下翻,每一条都看了过去,遇到有些有趣的言论还会被逗笑。然后他按照佐藤说的,挑了一些进行回复。


伊洛斯正宫在此:抢前排!小哥哥你的演技真的太棒了!

沢田纲吉V回复伊洛斯正宫在此: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邪不压正:《黑圣堂》剧情太妙了,每集都在最精彩的地方结束,很多反转,我智商都不够用,总之吹爆!小哥哥加油!

沢田纲吉V回复邪不压正:后面会更加精彩的,谢谢鼓励


三观跟着五官跑:黑手党什么的太A了,我也想当黑手党[流泪.JPG]

沢田纲吉V回复三观跟着五官跑:黑手党没有那么轻松的!千万不要去当黑手党啊!

三观跟着五官跑回复沢田纲吉V:哈哈哈我就是说说而已,你怎么这么可爱,话说,子非黑手党安知黑手党之苦?[滑稽.JPG]




      纲吉手抖了抖,差点暴露自己的身份,吓得他不敢再回复,连忙跳到下一条。

    

       下一条评论更古怪。连对方的ID都很古怪。


世界第一杀手:勉强过得去。


       ……好熟悉的口气。但他没有多想,开玩笑,那个Reborn怎么可能上网呢?


     “对了纲吉,我刚刚帮你接下了一个真人秀和一部新戏,你看看怎么样。”佐藤把笔记本电脑往他面前挪了挪。


     “这档真人秀之前几季反响还是很好的,我觉得挺适合你,就顺手帮你接了。另外这部新戏能跟好几名最近很红的明星搭戏,对你也有好处。不过男主角已经内定了,我帮你抢了男二号。”


      真人秀《月亮与星星》已经出品了好几季,每季邀请一名成人嘉宾和一些小童星在不同的情景下一起互动,是他所属的Rosei娱乐集团出品的综艺节目。而这季纲吉要前往幼稚园去任职两个月的幼师。至于参与进来的童星暂时还未公布。


       而新戏《长恨》这部古风奇幻剧是根据爆火网络小说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一国国主与一名宫女的曲折爱情故事。而纲吉要饰演的是心狠手辣,残忍无情的大反派国师,这对他的演技有很大考验。


     “这个角色还是比较有难度的,你可要好好把握。”佐藤说。


     “……我知道了。”纲吉无法想象出自己心狠手辣残酷无情的样子,他本质上是一个没法拒绝别人请求的老好人啊!十多年前风太那个奇怪的排行到现在还深深地刻在他的脑海里。


       心狠手辣……嗯,模仿一下Reborn?


       残忍无情……呃,云雀前辈那样的算不算?


       大反派啊……六道骸和白兰还都挺合适的感觉。


       纲吉默默地把自己心目中危险的人物都问候了个遍。


     “距离新剧开机还有好一阵子,综艺倒是需要提前录,你准备准备,过几天可能就要先出发去拍一期综艺。”佐藤再次叮嘱了他一番。


       Rosei娱乐集团意大利总部。


       Rosei娱乐是娱乐圈首屈一指的大公司,董事长奥莉维娅·罗西佳米亚是业界有名的女狂人,而现在她正沉迷于新剧《黑圣堂》无法自拔。


     “董事长,董事长……”秘书在旁边已经叫了好几声了。


     “啧啧啧,我就觉得这个人有问题,果然没错!”奥莉维娅拨弄着她那漂亮的金色长发,湛蓝的双眼闪闪发亮好像黏在了屏幕上。


      秘书无奈扶额,壮着胆子上前一把将手机拿开,把文件拍在奥莉维娅面前:“董事长,您已经来来去去看了五遍了,今天的工作还没做呢!”


     “切……”奥莉维娅撇撇嘴,不情不愿地把手机收起来,拿起笔开始以蜗牛的速度批阅文件。


     “嗯?沢田纲吉?我记得他就是演黑圣堂的那个教父的……喔喔,居然是咱们家的……”奥莉维娅十分惊喜,算是给她枯燥的工作送上了一点安慰。


       既然是自家人,何况她对这个新人在黑圣堂中的表现还挺有好感的,于是爽快地同意了让沢田纲吉参与真人秀《月亮与星星》。


      她忽然又想起了什么,在秘书的死亡视线中又一次无畏地拿起手机,拨通了家里的号码。


     “姐。”接电话的是奥尔多。


      “菲尔呢,在家吗?”


       奥尔多看了看客厅里正趴在沙发上看绘本的妹妹奥莉菲尔,回道:“在。”


     “菲尔现在的年龄应该是在上幼稚园吧。”奥莉维娅问。


      “……是。”奥尔多不知道自家老姐又要搞什么幺蛾子,皱眉答道。


     “哪家幼稚园?我手头上有个综艺,嘉宾要去幼稚园做幼师,我想让他去菲尔那里拍。”


       奥尔多:“……圣艾索里私立幼儿园。”


       奥莉维娅:“好嘞!”然后飞快的挂了电话。


      听着听筒里传来的忙音,奥尔多不禁叹了口气,老姐越来越随心所欲了。


——————————————————


      纲吉收到了通知,跟佐藤收拾好行囊准备去意大利巴勒莫的圣艾索里私立幼儿园拍综艺。


      纲吉内心压抑着兴奋,他居然这么快就要去意大利了。还是巴勒莫!那儿离西西里很近了!说不定有机会能见到彭格列的人。


       于是他十分高兴地想起了自己的微博账号,发了一条微博——


沢田纲吉V:准备去意大利巴勒莫拍综艺了! [开心.JPG] [开心.JPG]


       而这条微博动态,被悄悄混入粉丝中的某位门外顾问大人收入眼中。



TBC.




[下期预告

*震惊!某蹭的累凤梨头竟成最大赢家?!

*世界第一杀手与白花花激情battle

*天使27在线带崽,且看他如何攻略打开三无小女孩封闭的内心

评论 ( 22 )
热度 ( 86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时柳上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