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即是缘🌸

【all27】Regressione-04

*删删改改终于写完了咕咕咕

*我又爆字数了ᵕ᷄ ≀ ̠˘᷅还是没写到我很想写的27带崽片段只开了个头





     “今天是什么风把您吹来了,”白兰拆开包装,拿出一块雪白的棉花糖捏了捏,“晴之阿尔克巴雷诺,Reborn阁下。”


      “我现在是彭格列十代的门外顾问。”Reborn冷道。


      白兰眯起双眼,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可是,纲吉君已经去世四年了呢~彭格列十代早就不应该存在了哦。”


     “咔嚓”一声子弹上膛,Reborn惯用的cz-75抵在白兰的脑门上。


      “我的枪容易走火。”Reborn警告道。


      白兰愉悦地笑了几声,又抓了一颗棉花糖塞进嘴里:“那么阁下大驾光临,干掉了我们密鲁菲奥雷那么多守卫,到底有什么事呢?”


      “你,动用能力了。”


      “?”白兰眨了眨紫罗兰色的眼睛,“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平行世界旅行了哦。”


     “呵,少装蒜。”Reborn握着枪,气压一瞬间就低了下来,“人死不可能复生。”


     “……Reborn君,话里有话呢。”白兰似是想到了什么,“让我来猜猜,难道是跟纲吉君有关?”


    “毕竟你一遇到跟纲吉君有关的事,有时就会变得非~常不冷静呢。”白兰嬉笑道,“比如现在。”


     “我看你是活够了。”一身漆黑的男人的身形微不可见地僵了僵,嗤笑了一声道,“三途川欢迎你。”说着就要扣动扳机。


      “Reborn叔叔!”


       尤尼的突然闯入暂时让Reborn找回了理智,“这件事真的跟白兰先生无关!”


      白兰无辜地耸了耸肩。


      半晌,Reborn才收回列恩幻化成的手枪,列恩顺着他的手爬回了帽檐。


     “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事呢?”白兰一边捏着棉花糖,一边好奇道,虽然他心里大概有了猜测。


     “闭嘴。”Renorn压低帽檐,遮住了他的脸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就凭你那对蠢纲的不纯心思,我也不可能告诉你。”


     “哈哈哈,彭格列的很多人不是都有这样那样的心思吗?”白兰反击道,因笑而眯起的眼睛里带着寒光,“还有西蒙家族的首领,加百罗涅家族的首领……包括你。呀嘞呀嘞,我的竞争对手可真多呢。”


     “看来你真的很想去三途川喝水。”列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成了枪,黑洞洞的枪口再一次对准了白兰的脑门。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都冷静一点!”尤尼无奈劝道,“白兰先生少说两句,Reborn叔叔也是,列恩也是会累的啦……”


     “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Reborn看向尤尼,语气放缓了一点。


     “我无法知道完整的前因后果。”尤尼说,“但是我看到了一些。”


     “我看到了一个镶嵌在墙上的巨型齿轮装置,还有一副满是闪光灯的画面。中间好像有个人,应该是……纲吉先生,他的手上拿着一个金灿灿的东西。”尤尼仔细回忆着自己看到的东西。


     “齿轮?”Reborn陷入沉思。到底是什么样的装置,能够实现起死回生这种匪夷所思的现象?

      

      白兰自然也安静地听完了尤尼的话,不过他的注意的重点不太一样:“纲吉君?”


     “如果我的预想没错,”尤尼点点头,“纲吉先生‘重生’,应该与那个神秘的齿轮装置有关。”


————————————————————


      几天后,一架从日本飞来的航班在黄昏的晚霞铺满天空时,平稳地降落在巴勒莫的机场。


      纲吉与佐藤等人先行一步,在酒店下榻,明天与节目组会和。


      本来好几个小时的飞机已经够累的了,佐藤还要拉着他去逛商业街要买特产给亲朋好友。“反正意大利这边也没有太多认识你的人,没关系没关系。”


       不,反而是意大利有更多认识他的人。


      纲吉深知自己无法拒绝别人请求的老好人属性,于是拖着疲惫的身体,跟佐藤一起去逛街。


       然而更糟糕的是,他骨子里难改的废柴路痴属性时隔多年又重出江湖——没过多久就与佐藤走散迷路了。


      看着周围五花八门的商店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摸了摸自己空荡荡的口袋,发现自己又没带手机没带钱包,抓狂地挠了挠头。


     “被Reborn知道的话,肯定又要骂我了。”纲吉一边嘟囔,一边暗暗想象Reborn知道他迷路后给他发三途川旅游票的样子,不禁打了个冷颤。


“kufufufu……”


     “?!”纲吉浑身一激灵,刚刚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声音。


      正当他心中警铃大响的时候,一只不知道从哪里伸出来的戴着皮手套的手非常用力地拉着他闪入了旁边的小巷。


      纲吉棕色的双眸对上面前梳奇怪凤梨头男子的异色双瞳,惊吓过后便是大喜:“骸!”


     “kufufufu……”六道骸的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抓着他手臂的愈加用力,“你是什么人,还是制造出来的幻术?为什么披着这个令人讨厌的肮脏黑手党的外貌?”


     “骸你在说什么啦,是我啊!”纲吉被他的话搞得有些摸不着头脑,“我是沢田纲吉啊!”


     “沢田……纲吉?”六道骸低低地念了一遍,有那么一瞬间纲吉捕捉到他的眉眼间多了些许难以察觉的温柔和淡淡的失落,但也只是一瞬间而已,很快又换上了一副厌恶至极的表情,“不可能,那个讨厌的黑手党早就死掉了……”


     “诶?什……什么?”死掉了……是什么意思?


     “我不管你是幻术还是什么,”六道骸突然伸出手捏住他的下巴,“这辈子我最讨厌的黑手党,就是这个样子……”


      厌恶他十多年前在黑曜乐园为了同伴打败自己的样子,厌恶他打败斯佩多帮自己夺回身体的样子,厌恶他与自己在代理战时并肩作战的样子……厌恶他四年前变得冷冰冰没有一丝气息的样子。


      但他最厌恶的,其实是那个嘴上不断说着要杀死他夺取他的身体又疯狂地想留在他身边追随他保护他……甚至暗暗觊觎他的自己。


      没有天空的指引,雾再飘渺也会迷茫。

真可笑。


      纲吉被他一会变得柔和一会又变得阴冷逐渐失去焦点的眼神吓了一跳。


     “骸?你还好吗?”纲吉伸出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死掉了?再说,我要真是是幻术搞的鬼,你肯定一下子就识破了啊——毕竟,我还没有见过比你更厉害的幻术师……”


     “……”


    “骸?”

    “骸!”

    “喂——”


       眼前一片混沌的六道骸猛然间感受到有一束温润的光,驱散黑暗,直直地照进他的心底。


       是他视为珍宝,以为已经彻底熄灭的那道光。


     “……”六道骸渐渐回神,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失态,浑身有些不自在。他松开纲吉,又变回以往阴阳怪气的样子,“还真是命大,沢田纲吉。”


     “哼,果然,你最终的结局肯定还是被我夺取身体……”靛青色的雾在他周身弥漫开来,六道骸的身形消失在雾气中。


       骸还是老样子。纲吉笑了起来。


      十多年的相处,他早就不像曾经少年时一样害怕六道骸了。嘴上一直嚷嚷着要夺取他的身体什么的,交给他的任务他却又总是完成得很完美。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别扭什么,别扭了十多年。


——————————————————


       纲吉不敢走太远,就在原地随便转了转,实在走不动了就在路边的长椅上坐下吹风休息。等到佐藤提着大包小包回来找他的时候,夜已经深了。


      纲吉一边庆幸着佐藤没有忘掉自己并且自己还有体力回酒店,一边拿着佐藤给还自己的房卡开门。


“咔嚓——”


    “Chaos。”

      一片漆黑之中,那名他再熟悉不过的,有着蜷曲的鬓角的男人穿着一如既往的黑色西装,戴着黑色礼帽,举着捷克cz-75,正向他问好。


     “Re,Reborn?!”纲吉差点当场复习少年时的特长平地摔。


     “蠢纲,给我把你那幅大惊小怪的样子收一收,”Reborn似乎心情很好,“难不成你还演戏演上瘾了?就算很久没见,看到自己的老师也用不着吓出平地摔。”


     “Reborn……”纲吉听着他熟悉的嘲讽语气,不由得有些哽咽起来:“两年了我终于见到你了……我真的好想你啊……”


     “……哦,是吗?听你这么说,为师很感动呢。”Reborn愣了愣,很快带上了自己恶劣的笑容,“那么,作为奖励,我送你去三途川走一趟看看风景怎么样?”


     “不,不用了……”纲吉尴尬地缩了缩脑袋,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到这位恶魔了。


     “还是那么废柴,看来你的修行还远远不够啊。”Reborn收起枪,就近在床沿坐下,开始审问,“那么,解释解释,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


     “‘来到这个世界’?什么意思?我不是一直都在这个世界吗?”


      “啊,对了,有件事我忘了说。”Reborn道,“这个世界的沢田纲吉,四年前就被杀死了,死于杰克家族的叛乱中。”


       “……哈?!”


死了?四年前?六道骸说的原来是真的?


      Reborn:“所以你究竟来自哪个平行世界?”


     “我不是平行世界来的。”听说原本的自己在未来已经死了,纲吉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将自己从过去穿越两年的时间来到未来,并在佐藤的帮助下开始以艺人的身份活动希望想办法尽早回到彭格列的一切明明白白地说给了Reborn。


     “也就是说,你从这个世界的过去穿越到同一个世界的未来,相当于有记忆地‘重生’在两年后,无法联系彭格列的你恰巧有了进入演艺圈的机会,于是就决定用出道走红的方式来间接接触彭格列。”Reborn将所有的信息整合起来,分析道。


     “差不多吧。”纲吉点点头,“一开始我接受佐藤的提议是因为公司会给练习生提供伙食,住宿以及一些报酬作为激励。公司配备手机后我也有尝试联系过你们,不过都失败了……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彭格列表世界的事务大多都由从未去过本部的C级干部处理过后上报,所以你们都没能注意到我,我真的没想过出道,只是混点饭吃,存点积蓄,选拔时被刷下来就直接来意大利找你们。”


     “可是你没想到,居然真就稀里糊涂地通过选拔,出道了。”Reborn接过话茬。


     “就是这样了……”纲吉越说声音越小,“还有,什么稀里糊涂,我也是好好努力认真对待了的……”


       Reborn选择性耳聋,略过后面那句反驳:“还是有点长进的嘛,蠢纲。”


   “至少没有那么废物地死在路边。”Reborn好似十分欣慰地说,“既然已经做了,那就好好做到底吧。不把影帝拿到手,为师就亲自教你怎么把当场去世演得真实。”

    

     “哈?!”影帝什么的,要求也太高了吧!而且他并没有那么高的目标啊!他的打算是回到彭格列就彻底退出演艺圈啊!


     “你的守护者那边不用担心,总部我也会暂时替你接着管理。要是你没拿到影帝灰溜溜地回来,我就让你体会体会你的家庭教师兼门外顾问帮你处理四年多的工作的深重怨念。”


     “知道了啦!我会努力的……”一丝凉意从脚底往上直蹿,纲吉哆嗦道。


  “好了,折腾了这么久你也累了。”Reborn站起身,理了理自己的西装,上前揉了揉自家徒弟的脑袋,温声道,“早点睡。晚安。”


      他径直走到阳台上,纵身一跃,消失在夜色中。没人看到那个光名字就让人瑟瑟发抖、手握他人生死,冷漠的世界第一杀手,居然也会发自内心地笑出来。


——能重新见到你,我很高兴,蠢纲。


      纲吉望着他消失的地方,发了会呆。良久才想起,自己碰到六道骸的事情,好像还没跟Reborn说……还有,几乎不用社交媒体软件的老师大人是怎么知道自己来了意大利的?


       啊,算了。以后再说吧。


      纲吉打了个呵欠,很快洗完澡,一头栽进软床中,沉沉睡去。


       这一定会是个好梦。


——————————————————


      “……喂,纲吉……纲吉!”


      “嗯……再让我睡一会……”

    

     “喂——纲吉,要迟到了!!!!”


      纲吉一个鲤鱼打挺,猛然从床上弹起:“迟到?!”


      佐藤老父亲似的叹了口气:“今天要去拍摄真人秀啊,节目组等着呢。已经不早了,赶紧起来!”


     “啊,好的!”


      纲吉收拾好自己后和佐藤赶到圣艾索里私立幼儿园,正好是孩子们陆续上学的时候。


      纲吉穿了一身休闲装,不严肃,但也不随便,化妆师觉得他底子好,就没有在他脸上多加修饰。毕竟是真人秀,越真实越好嘛。


     “《月亮与星星》正式开拍——”

  

      纲吉迈着不紧不慢的小步子在一群身高只到他小腿的小朋友们中走过,顶着无数闪闪发亮的好奇目光中来到园长室。和园长见过面之后,园长亲切地带着他参观了一遍校园,顺便讲解了幼师的工作,之后就领着他来到即将任教的班级门口。


      一路上经过的走廊里装饰着富有童趣的贴画,周围不断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这些不禁让他想起了十多年前在日本老家中和奈奈妈妈,蓝波,一平,风太,碧洋琪还有婴儿状态的Reborn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常。


       摄影人员悄悄地跟在一边。



    “就是这儿了。”园长带他在一间教室外站定,推了推眼镜框,“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处理,剩下的就交给沢田先……沢田老师了。”


      纲吉礼貌地向她表示谢意后,握住门把手,深吸一口气,开门走了进去。


     “!”事情并没有他想的那么顺利,超直感瞬间发挥作用,让他躲过了一块从天而降的黑板擦。


      板擦“啪”的落在木质地板上,沾满的粉笔灰扬了一地。


     “诶——居然躲过了!嘁,真无聊。”最先开口的是一个脸上长着小雀斑,栗色头发的小男孩。


    “乔治,捉弄老师是不好的啦!”有个女孩小声道,“老师会生气的!”


      纲吉其实并没有生什么气,这种恶作剧他小时候早已经历过无数次。只是一时间没想到成为彭格列十代首领后还会遇到,竟然还有些怀念。


     “我是今天新来的老师。”纲吉拾起黑板擦放到黑板槽中,“看来有的小朋友很热情,给老师送了份惊喜礼物。”


     “那么,我们接下来要点名了。”


    “乔治。”“是是是。”


    “安妮。”“到。”是刚刚和乔治说话的那个小女孩。


      ……

    “奥莉菲尔。”

    “奥莉菲尔?”


      没有孩子应声。

   

     “奥莉菲尔今天没有来吗?”纲吉环视了一圈,不知道是哪个孩子还没有被点名。


     “老师,奥莉菲尔是个哑巴!”还是乔治忍不住最先开口,他指了指教室最后边的角落里那团小小的身影,大笑道:“奥莉菲尔还是个书呆子,肯定是图画书看多了才不说话的哈哈哈哈!”


      角落里金发蓝眼的小女孩闻言抬起无神的双眼看了看乔治,又看了看纲吉,很快又低下去看她的绘本了。


     “哑巴?”纲吉愣了愣。外面的制作组从影像里看到也着实吃了一惊,他们事先可没听说过有残疾的小孩啊!


     “就是啊!”其他几个男孩也开始跟乔治一起发笑,“奥莉菲尔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从来不说话,就知道看绘本书,可无聊了!”


      纲吉若有所思地看向那个角落,放下手中的名单,走了过去。


TBC.





瞎bb:

69被27无形撩人重击,还没问纲吉他打哪儿来现在在干什么为什么不回彭格列等等问题就溜了233333,嘛,按照他那口嫌体正直的带阴阳师的样子就不太可能问的出来


我的文章菜菜菜〒▽〒・̥这两天又重新去翻了翻之前的三篇,惨不忍睹,不知道我一时冲动都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明天又要开始上网课了:( 我尽量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gkd,还有小可爱能看下去的话我就能接着写 我自己是真看不下去

(我就是想看27出道就算是被迫营业我也要让他出道)



评论 ( 22 )
热度 ( 89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时柳上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