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即是缘🌸

【all27】Regressione-05

花了大半天时间终于把所谓的敏感词找出来可以发正文了大家JO等了


*少量论坛体出没

*本期看点

揭露里世界秘闻!大名鼎鼎的岚守大人每天早起打扮好自己只是为了……?!

带崽不易,27叹气

演艺圈新晋小生ztgj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前文走合集,感谢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彭格列,岚部。

 

      岚部昨天刚刚结束了一批重要工作,终于能够休息一阵了。

 

      然而岚守大人跟他的部下们不一样,他容易失眠,就算睡着了也很快就会醒——从四年前开始,他就经常这样了。暗地里找夏马尔看过,但是那个老色鬼两手一摊说没得治。

 

      岚守大人当场就怒了,他扔掉了所有作为十代首领左右手的冷静与理智,掏了炸弹就要往夏马尔的脸上甩:“世界上还有你不会治的病!?那你也没资格去到处沾花惹草了!”

 

      夏马尔医生也怒了:“臭小子!你这是心病,我一个物理意义上的医生有什么用!”

 

      刚刚还爆炸着的岚守大人瞬间就熄火了。

 

      后来,据岚部下属的小道消息透露,那天他们素来脾气暴躁性格乖戾的工作狂岚守大人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办公桌前,什么也没做,连看到有人打瞌睡也没发火。

 

      岚部有一段时间,再没听见过岚守大人的怒吼和呵斥。吓得部下每天都战战兢兢,不知道自己老大是吃错药了还是脑子坏了。

 

      没过多久,岚守大人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部下们平心而论,还是整天换着花样生气怼人的老大比较正常。

 

      清晨第一缕阳光偷偷钻过窗户缝照进卧室的时候,狱寺隼人就醒了。

 

      洗漱整理过后,脱下睡衣,穿上衬衫和西裤,系好皮带,代表岚守的红色领带十分完美地挂上脖子。最后将西装外套利落地披上,套上皮鞋,离开了卧室。

 

      除了总部食堂的工作人员,狱寺一直保持着早起第一人的记录。

 

      他来到挂有历代首领肖像的走廊里,一步一步往前走——像是清晨起床后要虔诚地去朝圣的信徒,最终在最后一幅肖像前站定,转过身,面对着那张照片,祖母绿的瞳眸里有微光在流转。

 

      照片上的棕发少年身穿首领服和披风,纯净的大空火炎在其额前熊熊燃烧,金棕色的双眸闪烁着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和包容一切的光。

 

      狱寺轻轻对着不知是这张照片还是照片上的那个人,轻轻弯下腰行礼,柔声道:

 

     “早上好,十代目。”

 

      新的一天,就这样在银发碧眼的男人异常温柔的第一声问候中,开始。

 

——————————————————————————————

 

      从地中海吹来的海风微咸,徐徐地拂过海滩。阳光有些刺眼,一碧如洗的天空中偶尔有不规则的浮云悠悠地飘过——所有的一切都在表明,今天天气很不错。

 

      每天都会被自家岚守问候早安却不自知的纲吉先生,已经与窝在教室中角落里的小姑娘对峙了好一会了。

 

      不管纲吉怎么叫她,跟她说话,她都没有任何表情和回复。

 

      难不成真的是残疾儿童?

 

      纲吉摇摇头把这个想法抛出脑袋。不可能,乔治那帮小鬼挖苦她的时候她明显是有反应的。

 

      这座幼儿园里的孩子大多来自家世显赫或者家境富裕的家庭,要是真有这样一个孩子,早就把她藏在家中聘请私人家庭教师了,不可能让她到外面去接受教育——大家族总是不想在外面蒙羞。

 

      纲吉作为教父十多年,已经看透了这一点。

 

     “老师——”乔治小朋友喜滋滋地说,“我就说了吧,奥莉菲尔不会说话的,您就别白费力气了。”

 

      纲吉叹了口气:“好吧,奥莉菲尔。要是不愿意和大家一起活动,就在这里看书吧。有事可以叫我。”

 

      奥莉菲尔合上手中的绘本,放回一旁的小书架上,又挑了一本新的继续看,对新来的沢田老师的话置若罔闻。

 

      纲吉很不会对付这样种“三无”小女孩。曾经他还是学生的时候,只带过蓝波那样的,一平一向很懂事不用担心——除了她一害羞就会触发筒子炸弹爆炸这件事。突然让他来带这十几个性格迥异的,正当喜欢恶作剧,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他还真的有些力不从心。况且他也不是专业的幼儿教师。

 

     抛开做节目不谈,纲吉也想好好与这些孩子度过这段时光。

                                                                                                                

他一面努力回想以前奈奈妈妈在家照看蓝波一平他们的样子,一面先让这些孩子先一个一个介绍自己。当然,奥莉菲尔小朋友不参与。    

 

      之后纲吉又绞尽脑汁思考今天的内容,实在不知道要做什么好,眸光撇过角落里安安静静看书的小朋友,纲吉灵机一动。

 

    “今天我们一起来读绘本,怎么样?”

 

     热爱运动的康尼小朋友:“诶——不要,看书多无聊,老师我们去小花园玩吧!“

 

      文静的安妮小朋友:“嗯。”

 

      疑似患有多动症和多话症并且不守规矩的乔治小朋友:“我今天带了游戏机哦!是我爸爸公司出的最新款呢!”

 

“给我看看给我看看!”

“哇,不愧是乔治!”

“嘿嘿,那当然!”乔治的小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乔治,游戏机是不可以带到学校里来的。”纲吉抬手拍着他的脑袋,“交上来,放学再还给你。”

 

     “略略略……”乔治对他做了个鬼脸,“我偏不!”

 

      “……”难道是他脾气太好了?连这种才到他小腿的小鬼都不把他放在眼里?

 

      可惜他也对这一群还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实在发不起脾气,只能使出几乎很多孩子都会认怂的杀手锏:“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告诉你爸爸,让他现在就过来没收你的游戏机。”

 

      乔治果然一秒投降,飞快地跑到自己的背包旁把游戏机摸出来交到纲吉手里,还有那么点依依惜别的感觉。

 

     纲吉被他的小表情逗笑了:“好了,游戏机又不是不还给你。”

 

    “哼,我就是勉为其难地让老师帮忙照顾一下它。”乔治撅着嘴撇过头去。

 

     “是是。”纲吉收起笑容,拿了一本书架上的绘本,在小课桌上向孩子们摊开,指甲修剪得整整齐齐的手指指腹轻轻拂过纸张,用温和的嗓音一点一点将美好的童话故事念给孩子们听。

 

       很多刚刚还在嚷嚷着不愿意看书的小反对派们瞬间被吸引过来,搬着小板凳围坐在纲吉身边,听得津津有味,不时还会叽叽喳喳说一说自己的想法。

 

      摄影人员不知道什么时候,将教室中录制用的设备装备好,就悄悄地离开了。

 

———————————————————————————————

 

      就在纲吉前往意大利的这段时间,纲吉出道的第一部作品《黑圣堂》的剧情随着剧集更新逐渐进入尾声。

 

 


论坛【主题】《黑圣堂》完结撒花!!

 

1L

woc这反转也太大了,谁能想到最后的最后,幕后大BOSS居然是和警察一起查案的教父!

 

2L

我嗑的cp,没有结果[流泪.JPG]

 

3L

最后一集真是虐死我了!!警察朝教父开枪,教父本可以躲过却自愿中弹倒在血泊里的那一幕真的哭死我了,背景里月光透过教堂那一整面的彩绘玻璃洒在地上被警察掉落在地上的眼泪折射出来是什么神仙场景啊!!!

 

4L

教堂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结束的地方

啊啊啊啊谁往我眼睛里扔砖头了呜呜呜

 

5L

明知道不是耽美剧的我还是嗑上了cp,最后发现我的cp没了之后我感觉我的精神世界已经崩坏了。别家都是发糖发糖,我们家的是各种刀直往我们心口戳

[撒贝宁吸氧.JPG]

 

6L

我要吹爆沢田纲吉的演技!!他的眼神戏都绝美呜呜呜

 

7L

我已经被他圈粉了

 

8L

这种演技超好,长得还清秀的小哥哥爷i了

 

9L

你们说的这个沢田纲吉,他厉害么?

 

10L

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就是那种,很特别的,脸很好看,眼睛很漂亮,然后演技很好,打起架来很帅的那种……

 

11L

?突然美人鱼名场面[名场面.JPG]

 

12L

喂!!!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13L

楼上玩梗的你们垢了hhhhhh

 

14L

看最新微博动态,我家纲吉好像去意大利了

 

15L

ohhhhhh是要拍新戏了?(还有你家的是怎么回事?喝太多了吧?)

 

16L

应该不是,最近新开拍的几部剧演员表里都没有他

 

17L

不管了我先去二刷了

 

18L

呵,爷都三周目了

 

19L

啊不好意思你们说什么来着,我刚刚正躺在床上和纲吉一起二刷所以没看到,他还问我他演的好不好[害羞.JPG]

 

二十楼

?????

我糖尿病,我先上,滋醒19L

 

21L

????19楼的姐妹是喝了多少,肯定又没吃菜,哪怕多吃一粒花生米都不会醉成这样

 

22L

19L的宁就是桃饱网尊贵大VIP?

 

23L

逐渐歪楼hhhh

 

……

 

 

    “在看什么呢,笑这么开心。”某岚部小领导今天好不容易得空,关心关心下属的小员工。

 

     “啊!”正在刷剧并疯狂截屏的年轻女孩一回头就看到自家领导正捧着咖啡凑过来看她的手机。

 

      屏幕上正巧放到剧中纲吉饰演的教父伊洛斯被一众前来寻仇的黑手党人围堵的画面。伴着打斗场面的BGM,伊洛斯先生带着游刃有余的微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招,将敌人逐个击杀。

 

     “嚯,还挺帅的。”领导也被勾起了兴趣。

 

     “Lucy姐,这个剧真的超香!伊洛斯真的好帅,我已经是我们家纲吉的大粉头了……”一说到自己的爱豆,小姑娘就滔滔不绝,侃侃而谈。

 

     “哦~他叫纲吉啊……”

 

     等等。这张脸好像有点熟悉?

 

     领导姐姐再一次细细端详了一番屏幕里的人,然后惊恐地发现他与自己脑海中的一幅肖像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竟然……完  全  一  致?!

 

     她有一次曾代替她出差在外的上司有幸去彭格列总部给头上的头上的老大岚守大人送文件,回来的时候顺便在总部逛了一圈,就看到了历代首领的肖像。

 

      屏幕上这个人,不就是他们顶头上司的上司——彭格列十代首领吗!?

 

 

 

TBC.

 

 

 

 

 

 

瞎逼逼:

里世界让人闻风丧胆的彭格列十代首领竟然放着家族不管逐梦演艺圈?事情到底会不会提前曝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面的我不确定但是我敢肯定嗨嗨会因为第一个见到27并不说而被众人群殴

 

Ps:本文大量原创人物,大部分是剧情需要的大小炮灰,只有奥氏三子是重要人物其实也算是工具人所以会出现大篇幅27和原创人物的情节。见谅


评论 ( 36 )
热度 ( 73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时柳上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