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即是缘🌸

【all27】Regressione-08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本章将以大量贴吧体微博体侧面推动剧情


#前情提要:守护者与同盟家族首领都已知晓纲吉重生一事,并得知了目前纲吉正在逐梦演艺圈。另一边纲吉刚进新剧组就与同公司的前辈藤原香爱里结怨……







近日微博热搜榜

#No.1    大IP《长恨》开机  ↑

#No.2    藤原香爱里片场采访   ↓

#No.3   沢田纲吉出演《长恨》   ↑

……



贴吧【沢田纲吉吧】


【标题:纲吉宝贝终于要拍新戏了!】


1L

姐妹们看热搜了吗!男神要拍《长恨》!!

55555那可是我心目中网文白月光之作!


2L

刚从微博回来www开始蹲定妆照了


3L

纲吉妈妈粉来了!!我们纲吉宝贝接的都是大制作,资源也太好了吧!


4L

woc为什么纲吉演的是男二啊……[抓狂.JPG]


5L

我记得《长恨》原著里男二号付熹挺惨的


6L

危纲吉危


7L

其实我更希望他演男二,男一太招恨了

当初追小说的时候底下就有一群人在骂男一

[吃瓜.JPG]


8L

u1s1,确实付熹更像作者亲儿子


9L

希望编剧不要魔改[满脸黑线.JPG]


10L

黑圣堂已经骗了我很多眼泪了!纲吉你适可而止啊!!!!


11L

我也觉得纲吉演付熹挺好,没有什么感情戏,前期胸怀天下,后期黑化复仇,舒服极了。当初看小说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女主,觉得她好绿茶,不喜欢我们付熹宝贝还要来招惹他,要不是她付熹也不会差点被处死


12L

nsdd,女主跟男主简直绝配[再见.JPG]


13L

女主是我藤原姐姐诶!我女神!!

男神女神都在!!双厨爆炸[爱心眼.JPG]

(此楼已被删除)


14L

????这年头还有人粉藤原香爱里啊

(此楼已被删除)


15L

楼上好好说话,香爱里怎么了,人美,演技好,也没什么黑料,洁身自好从不炒绯闻,这种女明星现在已经很少见了好吧

(此楼已被删除)


16L

?迷惑发言

藤原的演技好??你是在逗我?

[录屏.mp4]

这种也叫演技好?眼睛里都不带高光了

[鄙视.JPG]

(此楼已被删除)


17L

楼上的别ky了好吧,都回去看看标题


18L

要吵去隔壁藤原香爱里的贴吧吵完了再来,我们不跟ky一般见识[再见.JPG]


19L

抱走纲吉宝贝我们不约


二十楼

你们慢慢吵,我和纲吉贴贴


21L 楼主

不好意思,混进来奇怪的人了,我马上处理


22L

辛苦楼主[某头.JPG]


23L 楼主

[OK.JPG]再重申一下,此贴只讨论沢田纲吉


24L

卧槽我刚刚从微博回来

你们快去看看!!出事了!!

快让我缓缓[点烟.JPG]


25L

发生什么了???

有没有姐妹截个图过来


26L

同刚从微博回来

让我静静……


27L

我是雷锋我截图来了

截图:【  微博热搜榜

      #No.1   藤原香爱里沢田纲吉绯闻  ↑  】


截图:【星记报V:《长恨》其中两位主演藤原               沢田疑似绯闻曝光!!

                      [照片.JPG]×4                           】



28L

???????????


29L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30L

这算……谁蹭谁的热度啊?

《长恨》宣布开机也才一个多礼拜啊,定妆照都没出呢,这就炒绯闻了?


31L

废话,当然是藤原蹭我们纲吉


32L

但是我觉得藤原已经够红了吧,没必要蹭一个刚刚出道的新晋小生的热度啊


33L

气死我了,我家的白菜被猪拱了!!


34L

楼上说清楚,谁是白菜谁是猪


35L

回34L,藤原是猪


36L

嘘,被藤原的粉丝看到又要拿着键盘来声张正义了

[敲键盘.JPG]

…………


贴吧【藤原香爱里吧】


【标题   关于ztgj和我们姐姐的绯闻】

……

25L

刚从隔壁ztgj的贴吧卧底回来,气死我了

全在骂我们姐姐,也不好好看看他们蒸煮什么样子,还敢攀我们姐姐

ztgj粉的素质也就那样了


26L

ztgj哪来的,凭什么蹭我们姐姐热度


27L

不就是第一部戏演的好了点出名了嘛,有什么好飘的


28L

我们姐姐一向洁身自好从来没出过绯闻,肯定是ztgj干的


29L

臣附议


30L

呵呵,给爷整笑了

……



草壁哲矢把这条热搜的所有相关微博和评论都呈给云雀恭弥时,云雀只看了一个标题,四周便隐隐散发出黑气。周身的压迫感从头顶直往下灌,草壁禁不住打了个颤。


“谁干的?”云雀抬起狭长的凤眼,平静的视线扫向草壁,一副“你要是敢说不知道就咬杀你”的架势。


草壁还真就不知道,他也是刚刚才通过云雀交给他管理的微博账号才看见的。


“恭先生,这条热搜是三十分钟前突然出现的,我也是刚刚才看到……”草壁挣扎再三还是选择实话实说。


云雀恭弥将已经提起的浮萍拐突然又收了回去,诡异地勾了勾唇角:“查出剧组所在位置,然后马上安排。”


“是。”


既然群聚,那就要做好被咬杀的准备。


————————————————————


Reborn紧急召集强尼尼以及密鲁菲奥雷的入江正一、斯帕纳二人,将一沓资料扔在他们面前。


他的面色黑得快要滴出墨来,强忍着怒意道:“三个小时之内,我要这条热搜消失在互联网上。”


“三个小时之后我会亲自上网验收。”


入江正一摸着开始绞痛的肚子说:“这,这也太为难了……”


斯帕纳拆开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含糊道:“不行,我还有很多研究没做,没时间分心做这个。”


“Reborn先生,再多宽限点时间吧!”强尼尼可怜兮兮道,“我们之前没处理过这些,不知道怎么操作啊……”


“现在开始计时。”Reborn冷笑道。


“知道了知道了,这就去……”入江正一无奈地一边强忍着腹部的痛意一边拖走了斯帕纳和妄图与Reborn大魔王交涉的强尼尼勇士。


于是,技术部摇身一变,成了沢田纲吉的私人公关部。


当然,其他人也没有闲着。


可靠的左右手 评论:哪来的女人居然敢跟十代目炒绯闻十代目天下第一怎么可能看上这种乱七八糟的女人balabala(此处省略各种十代目彩虹屁)


纲和棒球  评论:哈哈,说的跟真的一样


才不是蠢牛  评论:蓝波大人是不会相信的!


极限太阳!!!  评论:极限地怀疑!!!


轮回尽头  评论:kufufu,肮脏的女人


微博上的网民们:这都是从哪冒出来的奇奇怪怪的ztgj唯粉……


————————————————————


“咔——!”导演又一次喊停,他有些疲惫,语气也连带着不善起来:“沢田,你怎么回事,这段戏很简单,怎么老是演不好?你自己数数重来多少次了?”


纲吉无奈地看了眼旁边正居高临下地嘲笑他的藤原香爱里,连忙道歉,尽管在这几个小时内他已经重复了无数次:“对不起,对不起,我下午状态可能不太好……”


导演不耐烦地挥挥手:“算了算了,你今天就回去休息吧,调整好了再来,我不能因为你一个人拖一整个剧组的进度……”


“谢谢导演……那我就先告辞,辛苦了……”


纲吉出了片场,去化妆间换下戏服,将妆卸掉之后就跟着一路上唠唠叨叨不断的经纪人佐藤木回到休息的酒店。


“……我都在旁边看的清清楚楚,那个藤原就是故意的,一直给你添乱!这也太过分了!”佐藤忿忿道。


“我知道,但也没办法啊……”纲吉叹了口气。


“要不纲吉你找个时间和她道歉吧。”


“我也在想,等拍定妆照的那天晚上约藤原前辈在酒店餐厅里吃个饭赔礼道歉吧……”


纲吉万万没想到,就这一顿饭,被有心人拿去,做了文章。


此刻他面对着片场无数工作人员异样的目光和窃窃私语,又想先前在微博上看到的因自己和藤原香爱里吃饭时被偷拍的照片而莫名其妙传开的绯闻,囧得说不出话来。


佐藤已经在和公司的公关部门联系了。


心情的沉闷导致了他的发挥失常,再一次被导演数落,赶回了酒店。


他仰面躺在床上,重重地叹了口气。


“影帝什么的,我真的做不到啦……”


思绪混乱,身心俱疲,很快纲吉便沉沉睡去。


一觉醒来已经是深夜了。纲吉抓了抓头发,迷迷糊糊地看到床边有一份已经凉了的晚餐——大概是佐藤给他送进来的。


虽然饥肠辘辘,但说实话他并没有什么胃口。随便吃了几口,他就吃不下去了。


也不知道佐藤和公关部处理地怎么样了……网上对他的恶评太多,维护他的也只有他视为半个朋友的粉丝们,而他的粉丝数量完全比不上藤原香爱里的粉丝数量,所以只有被黑的份。


毕竟藤原香爱里从前一点绯闻黑料都没有,突然冒出来这么个绯闻,还是跟他这么一个刚出道的半吊子,他不被黑才奇怪呢。


“砰——!!”


阳台上突然发出巨响,纲吉警惕地拉开窗帘——只见夜风中站着一个高挑的男人,黑色的软发被风吹地有些杂乱,凤眸微眯,正透过玻璃死死地盯着他。


“云雀前辈!?”纲吉看着那熟悉的俊美五官,欣喜地打开了落地窗。


然而他没想到,云雀迎面上来就是一拐子,还有一声低沉的“咬杀”。



TBC.



18:敢背着我炒绯闻,胆肥了,草食动物

27:冤枉!!



【这章有点无聊,算是个过度章,主要想把炮灰姐的骚操作之一带出来】

下一章18主场大概为弥补这一章的短小和无聊我会gkd的


18作为一个行动派,老R的警告在他那是没用的,毕竟他也一直很想跟老R正经地打一架嘛,这么好的机会还能顺带撩拨一把小动物,所以他成为了第二个非意外与纲吉见面的人

某凤梨:合着我就是个意外:)[人间道警告]

评论 ( 21 )
热度 ( 65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时柳上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