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即是缘🌸

【all27】Regressione-10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内含少量贴吧体和聊天体

嗨嗨将作为工具人再登场


#前情提要:在云雀恭弥一连串意想不到的动作后,纲吉的绯闻彻底澄清,网络停止了对他的攻击,《长恨》的定妆照发布也让纲吉收获了一大批新粉丝。随着时间的流逝,《长恨》的拍摄也逐渐进入后期……





【沢田纲吉吧】


【精】  帖子标题:当世界级霸道总裁爱上娱乐圈新晋小明星

……


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除了鸡叫什么都不会了

恭先生和我们纲吉也太配了吧,看长相有一种黑狼和棕色兔子的感觉


57L

太太在吗?太太有粮吃吗?太太,太太?


58L

在写了在写了在写了别催[狗头保命.JPG]


59L

画着呢画着呢画着呢别催


60L

麻烦你们gkd[吃瓜.JPG]


61L

这也太香了,霸道总裁和小明星,还是学长学弟的关系……awsl


62L

高扛我1827大旗!!!

姐妹们快来+群嗑cp入股不亏    群号XXXXXXXXX

[qq群二维码.JPG]


63L

不懂就问,1827是啥


64L

18就是风纪财团的总裁恭先生的姓氏云雀的谐音啦,27就是纲吉的谐音

1827就是云雀×纲吉哦


65L  轮回尽头

他们两个哪里配了?你们在臆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66L

???麻烦楼上看清楚标题再来嗷


67L

65L那个ID……好眼熟啊

我想起来了,你不是我们家纲吉的那个有名的怼天怼地的唯粉嘛


68L

楼上的姐妹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微博上就有一个这样的ID在藤原绯闻的时候疯狂维护纲吉,据说开了好几个小号去藤原微博下面骂她,被人家粉丝围攻还能把对方都怼得半天没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后来1827的绯闻出来之后这人又开了很多小号去骂恭先生了,不过从头到尾恭先生好像就回了一个emoji的柠檬。噗哈哈哈哈


69L  你才凤梨头

同意65L,沢田纲吉和麻……云雀恭弥根本就不配


70L   髑髅

云雀恭弥国中时是个不良,揍的最多的就是沢田纲吉,这也配?呵呵。


71L

楼上看来知道些什么哦,是同一个学校的吗?


72L

我不管,家暴也香,毕竟现在看是很宠的啊,打是亲骂是爱打到吐血最恩爱


73L

姐妹们快来,我找到一篇文!!!总裁×小明星,金主包养强制爱

妙啊妙啊[摸胡须.JPG]

链接:www.abcdefg/tieba.com


74L

我的妈好快,我来了我来了!!


75L

刚从那篇文回来,就一个词,吹爆

那位太太之前还写过《黑圣堂》的同人,警黑夫夫的有两篇,教父27×明星27的有一篇,高产还文笔超好


76L

楼上的求链接!!![流口水.JPG]


77L

@76L  警黑夫夫链接:www.hijklmn/tieba.comwww。opqrst/tieba.com

           教父27×明星27链接:www.uvwxyz/tieba.com


78L

我朋友说她好了:)


79L

ls无中生友暗度陈仓[滑稽.JPG]


80L

lss的推文太妙了[赞.JPG]

……



库洛姆低头看了看手机上的贴吧消息,又看了眼脸色铁青的六道骸,无奈地叹了口气:“骸大人,请不要又随便登我的账号啊……您不是有很多小号吗……”


六道骸一边操控着两个账号在贴吧怼人,一边凉凉地看了她一眼:“kufufufu,库洛姆你在说什么,再说一遍,我刚刚没听到。”


“……不,没什么。”您玩得开心就好。


虽然目前看来并不是很开心……


—————————————————————————————————


Rosei娱乐集团意大利总部。


奥莉维娅·罗西佳米亚面对着来者不善的男人,优雅地向其问好:“贵安,世界第一杀手……不,应该是彭格列的门外顾问,Reborn先生。大驾光临我司有什么事呢?”


“罗西佳米亚,原本靠表世界的娱乐产业发展的表世界首屈一指的家族。四年前突然开始向里世界发展,同时也没放弃表世界的产业。”Reborn并没有接她的话,“我不确定你们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人在推波助澜,所以能以四年的速度在里世界迅速兴起。但我知道,你们暂且还没有在里世界彻底站稳,只要随便一推,就会在里世界摔得粉身碎骨。”


“看来您有好好了解过呢。”奥莉维娅带着公式化的笑容凉凉地笑道。


Reborn:“听闻贵公司最近出了一个新人。第一部戏红了半边天,几条乱七八糟的热搜又把他推向了另一个高度。真是财运当头啊。”


奥莉维娅:“是这样没错。不过我记得您应该是里世界的人,不能过多插手表世界的事吧?如果是想来谈里世界的事,请移步罗西佳米亚家族总部,找我弟弟——首领奥尔多。我这只管赚钱和我司旗下的娱乐产业。”


“我当然不会随便插手表世界,杀手是很讲究职业素养的。”Reborn话锋一转,“但是我现在是以某个不争气的小明星的家庭教师的身份来的,而非杀手的身份。”


“嗯……我猜猜……那个小明星就是沢田纲吉吧。”


“那个蠢学生能受到公司最高层董事长的青睐还真是让我感受到了安慰呢。”Reborn说。


奥莉维娅:“他很出色哦,他的经纪人是日本分部上等的几位经纪人之一,倒是被他捡了个便宜。其他几位手底下多多少少都分别带着好几个艺人,只有佐藤木只接了他一个哦——而且他跟上级做了保证,一定会把沢田纲吉培养成新一代的影帝呢。我还是很期待的,毕竟我们公司这么多年来没有再出过影帝了。”


“那我建议您还是先别抱太多期待。”Reborn嗤道,“蠢纲可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神通广大。”


我可是用了十几年时间才好不容易把他培养成一个勉强像样的首领。他心说。


“不管怎么样,他现在的表现还是很出乎我们的意料,不是吗?甚至连风纪财团的总裁都愿意出面照顾他呢。”奥莉维娅嘻嘻笑着,无视了Reborn塌下去的嘴角。


Reborn:“我没有那么多闲暇来和你打太极。今天我来,只是为了两件事。”


“第一,关于贵家族首领多次请求与彭格列结盟一事,我以门外顾问兼首领代理人的身份可以通过结盟条约。但条件是,那个绯闻女演员,在这部戏拍完后,必须交给我们彭格列暗中处理掉。她已经触怒了彭格列。


“第二,如果沢田纲吉能站在下一届世界影帝的颁奖台上,我要求贵公司立即与他解约,消除所有有关信息,与各大影视制作公司协调下架所有沢田纲吉的有关作品——钱的方面有问题,我们可以提供资助;但,沢田纲吉并没能获得影帝,那么也请你立即和他解约,从此退出娱乐圈,后续工作同上。以上。”


奥莉维娅考虑了良久,但她似乎并未表现出她的考虑结果,而是挑眉兴趣很浓地问:“有一件事我很好奇。沢田纲吉目前只是个表世界的小明星,与你们彭格列应该没有任何关系吧。当时风纪财团总裁出面我就很好奇了。他,到底与你们是什么关系呢?一个绯闻就能触怒到里世界百年传承的家族,多半与你们目前无法出面的首领有关吧。”


“不该问的,就别多嘴。”Reborn警告道,漆黑的眸子里覆上一层冰冷的杀意。


奥莉维娅似是料到了他的反应,只是自顾自笑了笑。


“可以。”她爽快地同意了,“但是我要追加一个条件。”


“沢田纲吉如果成为影帝,我要与其合影——当然,不外传,就是放家里自己看看。好歹也是我司的新影帝,就算之后他要退出娱乐圈,好歹也给我这个追星女孩留一个念想嘛。怎样,不算过分的要求吧。”奥莉维娅闪着独属于追星女孩的星星眼道。


“……可以。”Reborn没想到那个蠢纲的粉丝里居然还有现在的上司。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让秘书拟定合约,过几天奥尔多会连同同盟合约一起送到彭格列。”奥莉维娅打了个响指,向他伸出手,“合作愉快。”


“但愿。”Reborn微微颔首。


—————————————————————————————————


云雀在事情结束之后就回並盛了,纲吉偷偷去机场送他,毫不意外地被赏了一拐子,似乎还在对群聚一事生气:“管好你自己,草食动物。”


嗯……他听得出这是云雀式关心,但怎么都觉得这话像是解决了妻子绯闻问题的丈夫的警告呢……错觉吧,错觉,一定是错觉。


纲吉目送着他登机,飞机腾空而起,在漫天白云越飞越远,最终化为一个小点消失其中。


《长恨》的拍摄工作逐渐进入后一阶段,也是对他考验最大的一段——他饰演的角色国师付熹会因为曾经的挚友——国王的猜忌与背叛以及宫女的冷待而黑化,化身全剧最终的反派——巫师,在剧情中,堕落为巫师的付熹最终覆灭了王朝,扶植傀儡新君主治理天下,独自一人带着未尽的长久恨意活下去。而国王与宫女被他放了一条生路,带着悔恨一起去了远方。


虽然付熹这个角色是男二号,但他的戏份与男一号不分上下,甚至可能还略超出男一号。并且原著网文中最让人意难平的就是付熹,毫无疑问,付熹将会是最受书粉期待的角色。


可是纲吉一直难以带入情感,他不知道被昔日的好友知己背叛与猜忌是什么样的感觉——他在佐藤挑选剧本时就提前与他打好招呼,有太多男女感情戏的他演不了,过度的肢体接触例如吻戏等等他也不能招架。这些他都无法带入感情。作为练习生的时候也因为这些场面他演的很拙劣而被导师批评很多次。到后来连导师都放弃这部分了。选拔时也因为幸运地没有碰上这一类才通过的,否则他现在应该还处在练习生阶段。


但现在很多影视作品离不开这些内容,多多少少要涉及到一些男女之间的爱情。佐藤也考虑到他并非专业,是半途被他拉来的,只练习了两年,全能是万万不可能的,所以才勉强答应。接戏尽量往与感情戏没有太多关系的男配角选,或者是双男主类,不涉及爱情的也可以。


纲吉很清楚要想把一个角色演好、演活,必须与其共情,将自己彻底融入这个角色。然而他恰恰没有意料到付熹这样的感情他从未经历过。究竟是什么样的痛楚,才会让原本这个温柔强大,一心为国的国师黑化成满心满眼都是仇恨的巫师呢。当然他也在闲暇之余好好研读了原著,但依旧无法深入体会。


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人。


有了!


纲吉打开微博,在自己已经日渐庞大的粉丝中找到了一个他一眼就能知道幕后之人的ID,点开私信一。他犹豫了一下,但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感觉,大不了认错了就道个歉,再严重点的后果也不过就是掉个粉。


【聊天框:轮回尽头】

沢田纲吉V:骸,是你吧。帮我一个忙。

<十分钟后>

轮回尽头:kufufufu,沢田纲吉,居然能认出来,我是不是该高兴。

沢田纲吉V:你们那些ID早就暴露了。别闹了。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啊。


后来看了这些奇奇怪怪的ID,纲吉才终于明白当初Reborn是怎么知道他在意大利的了。敢情Reborn那家伙居然是家族成员里第一个关注他的,他还有点受宠若惊。


【聊天框:轮回尽头】

轮回尽头:……说。

沢田纲吉V:我想让你帮我制造一个梦境。

轮回尽头:……

轮回尽头:什么梦境

<五分钟后>

沢田纲吉V:[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

沢田纲吉V:按照上面的描述,帮我制造一个梦境。

<五分钟后>

轮回尽头:知道了。

沢田纲吉V:谢谢你,骸。

轮回尽头:kufufu,沢田纲吉,你现在欠我一个人情了,准备怎么还。

沢田纲吉V:……看你吧。只要别太过分就行

轮回尽头:kufufufu,想多了,你以为我会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

沢田纲吉V:……夺取我的身体,之类的?

<轮回尽头已屏蔽你的对话>


纲吉放下手机,舒了口气,压在心上的大石头终于落地。


骸应该不会瞎整些有的没的吧……想到这他又有些担心了。


TBC.




69:这回我没有蹭的累!!是他沢田纲吉主动找我的!!

   作者: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凤梨先生

   69:三叉戟警告】

Ps致谢:连载10篇了。回想当初我开始写文的初心还是因为对家教的热爱,当时就知道我不会写得很好,也不求什么热度,就是想自己写着玩。回头又重新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发现我的文字实在是很渣,用来用去就是那几个词也没什么华丽的辞藻。但现在发现还是有很多朋友会看我的辣鸡文支持我鼓励我会在评论区帮我捉虫指出我的错误和问题,真的很高兴qwq谢谢你们!!

评论 ( 62 )
热度 ( 77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时柳上梢 | Powered by LOFTER